设为首页我的宠物收藏本站

口袋吧互动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口袋吧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通关攻略
ORAS图文攻略一周目/ 二周目
XY图文攻略一周目/ 二周目
黑2白2图文攻略一周目/ 二周目
黑白图文攻略一周目/ 二周目
心金魂银图文攻略一周目/ 二周目
白金图文攻略一周目/ 二周目/ 珍珠钻石图文攻略
绿宝石流程攻略/ 火红叶绿通关攻略/ 红蓝宝石剧情攻略
时暗探险队完美攻略/ 赤青救助攻略
游戏ROM火热下载:
口袋妖怪黑2中文版/ 口袋妖怪白2中文版
口袋妖怪黑(中文)/ 口袋妖怪白(中文)
心金(中文)/ 魂银(中文) /白金(中文)
绿宝石386中文版/ 火红完美中文版
NDS模拟器/ GBA模拟器中文版
游戏精华资料库
OR/AS
X/Y
黑白2/ 黑白
心金魂银/ 白金/ 珍珠钻石
绿宝石/ 红蓝宝石/ 火红叶绿/ 金银水晶
口袋×信长/ 护林员/ 玛古纳之门/ 空时暗探险队/ 赤青救助队
PBO战报/ 战术研究文
口袋图鉴手机版:www.koudai8.com/pmdex/m
查看: 8248|回复: 70

各位都期待BW2的什么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20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呃,黑白也玩了没多少天,是刚出那时候玩的了,想想也快半年了,
其实这BW2当我看到它的瞬间,便有一种灵魂出窍的感觉,第一感便是这货被山寨商给山寨了;
要不就是做成了网游,看了口袋迷上的介绍才知道是续作(其实一直以为今年会复刻粉珍珠和灰钻石)

总之续作就要有点期待了,各位都期待什么呢?
笔者首先是想消除3v3,其次通关后的东西太少了,战斗塔希望放出,人气怪貌似是有了,
可这道具最好不要再加了,实在记不住了。馆主难度可以适当增加,因为总是没有挑战的乐趣。
前作的几个主角要是能出现,自感将会是一个出彩的表现,我说完了,大家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红宝石蓝宝石还没有复刻呢
3V3是不会取消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期待的东西就是女主和相关的不和谐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气宠现在介绍的太少了 希望游戏中可以多点吧
怎么说呢 没有新宠 旧宠也行啊 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前代全图鉴期待…还有新技能吧…旧技能教学也好啊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挺期待前作的主角都出来,想看到他们都在一起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剧情吧,BW的剧情非常棒
衷心希望BW2的剧情不要狗尾续貂,变成正义联盟大战盖奇斯
希望像BW一样扣人心弦、反派不是那种脸谱人物

嗯,二周目剧情确实太少了。延长一周目的通关时间吧
要么就像HGSS一样开新区域。
嗯,就是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BW的剧情个人认为十分好,但是对于主角N的介绍和描写还是偏少,而且二周目剧情有点少
但我们要相信制作团队的智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,珍珠钻石不可能这么早妇科
我倒是期待新的精灵的出现(不会出现在图鉴中),为3DS的正统新作做伏笔!比如当年探险队中出现的刚比兽!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2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大的看点应该是剧情。
定点教学,前作精灵,战斗边疆也值得期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期待的当然是新剧情了……看预告视频貌似传说中的N大有望重出江湖,希望有更多关于N大的要素!
还有那个“全国最强决定战!口袋妖怪世界淘汰赛!”也是比较期待的……不过根据资料好像只是3V3,个人还是比较希望是6V6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剧情是必然的……这次应该剧情很有看头。
黑白的剧情虽然不错,但是二周目右半个地图感觉完全是零散的状态。

3打不可能消除,作为黑白一个要素而言,BW2的三打说不定会更加普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.剧情,这次老任掉了一口好胃口
2.伏笔
3.某特摄片
4.地图开放
5.角色们的动向

我就喜欢关注些偏门的内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剧情,不要以往的主角挑战大魔王模式(黑白剧情不错的)。。。
期待特摄片,貌似很好玩啊
期待新场景,从宣传片和游戏解图来看风景都很不错啊,特别是拿御三家的地方,绿油油一片怪好看的
期待以往主角出现,一直觉得黑白主角还会出现,希望贝尔不是打酱油而已
希望二周目剧情丰富一点
不知道有没有狩猎场啊。。。
3v3我不是很喜欢,每次一开打我就卡了,可是黑白2应该还会延续这种战斗方法,毕竟这是特色之一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摄片,馆主们,淘汰赛,剧情路线。
3打和轮盘,老任应该会继续的,或许还会从中新添点东西。
期待的心情难以形容就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BW的轮盘涉及太少了,希望普及起来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全新剧情
能有更多的教学技能就更好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1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其实还蛮希望黑白2能出现伊布的新进化形态呢  不过看预告应该是没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1 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道具怎么可能不会增加呢...记不住不是理由.
不过这次作为2我觉得还是有很大可能不会增加的.

我主要就是想了解结合黑白的剧情延伸啦...还有新馆主什么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1 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续作,道具技能啥的不太会有变化,一个特点是之前黑白不能捉的宠物,估计2代能再解决一部分(等红蓝宝石,如果有的话,再解决最后的一部分),不过模拟器党或者烧卡党649表示压力不大。

那么,2作最大的亮点还是剧情,好歹这次不同以往,是真正的“续作”,而不是炒冷饭,再加上之前那么炫的PV,剧情必然是亮点。

再次,大概会是一些新元素,这个就各入各眼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1 08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还是希望多增加些二周目的剧情,黑白实在太少
另外全国赛很期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口袋吧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口袋吧 ( 京ICP备05002314|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12  

GMT+8, 2019-6-16 11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